阅和 文挂了就看置顶

@过期拥抱
越催越慢再催熄火

大家好!我的纯文祺本子!它!来!了!

是我个人的短篇集+唯一一个完结连载,纯文祺的本子,一共25万字,收录篇目如下

《重雨困山》

《坏种》

《笔友》

《永久依赖》

《遥远的他》

《无罪命题》

《恶犬》

《候鸟已南飞》(注:方卡插画来自此篇)

《学长》

《绿藓》

《落海》

《矫枉过正》

《望不穿》

《月亮潮汐》

《高塔》

以及@过期拥抱 @烈火(我是与风) @_绪方圆  @灼灼又芳华 给我写的后记ww(是按照交稿顺序艾特的,某位灼女士昨晚凌晨快四点才交给我)


装帧:


封面艺术纸:铜版纸覆满天星膜

内封:250g珠光纸

扉页环衬:120克珠光皇室蓝

扉页艺术纸:高精细格

内页:80g本白欧维斯纸


随书附赠:

明信片X2  方卡X2 书签X1

8cm双人立牌一个

吧唧一个

5cm钥匙扣一个



但是本子里是删减版,请购买的同学加最末的群聊,进群后请把购买记录发到群相册里,之后会在群里发未删减版的文档给大家的!包括《月亮潮汐》之前给大家说的补车版和《高塔》的未公开番外。

本子全款是79不包邮,从今天开始预售直到3.12日,预计4.2日发货,我知道有一点点贵、但是由于我自己想搞的东西太多了,配置就过多了……大家一定量力而行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高亮】付款后不要催发货,催发货会自动转为投诉,催发货的一律拉黑不再发货,有事呼叫客服。


若咨询淘宝客服显示已读但是未回复,可能是信息被吞了,请再次发信息呼叫,多发几次,谢谢!


本子会有少量通贩,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,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,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哦~



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,海关检查比较松,国内邮费也便宜些。直接拍链接就好,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~~【特别注意一点】: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(超长 超重或者是超体积),安检过不了!!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!!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!但是,因为海外订单周期很长,出现问题会没有本子售后的了,而且退换邮寄费用很高(而且存在第三方中转费用,会牵扯不清),所以海外订单是没有任何售后的,不能接受的小伙伴请不要下单哦!!


新疆这一两年我们合作快递 中通/顺丰 都不太好寄,目前是完全寄不了了,所以新疆地址设置了不可购买,再此表示深感抱歉,谢谢理解!!!


如果你让家长代拍,请明确说明实际物品,千万不要在隐瞒的情况下让家长代拍!!!!!如果你还未成年,请在家长同意的情况下购买,千万不要私自购买。

禁止私自用家长手机购买,后果自负!



特别注意:请小伙伴入本时千万认准作者发布的购买链接,或者二维码哦!通过作者发布的通道入本,不要自己去搜店铺哦,现在盗版店铺太多了,还故意取跟我们店名很像的店名,而且最近发现微店店名竟然能重复,真是一口老血,为了防止小伙伴上当受骗,所以千万认准作者发布的链接或二维码哦

现在盗版很猖狂!!

特别猖狂!!!


注:我们已经尽力包装好(3本以内都是气泡袋+飞机盒+快递袋子),但是现在快递特别暴力,撞角等快递造成的是不在售后范围内的哦,如果是完美主义者请自行联系客服补邮费发顺丰。(顺丰地址要详细,号码要能打通,不然要退回的,退回还要付一次邮费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购买二维🐴是倒数第二张图,链:/接点这里→爹爸结婚了爹爸结婚了 


最后的最后:

感谢我的美工老师@SINS 宝宝!没有她就没有这么美的封面明信片书签!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因因宝宝的图!!!!

感谢@lost球 老师!没有她就没有这么可爱的钥匙扣和立牌!

感谢我来自外星的三次同学!没有她就没有美丽的方卡和吧唧!

感谢@两只小瓜瓜(印刷出本~) 工作室!真的非常有耐心且非常专业ww

感谢@幼猫尾尖 老师接了俺滴宣图急单!半夜一点多还在给我发图(泪目)

感谢给我写后记的四位老师!我爱你们!


还要感谢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的大家——23年也请多多关爱我们文祺小情侣吧!希望两个宝宝都能越来越火被更多人发现!大家都会越来越好滴!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捏!




然后点赞点推此条且关注我的宝宝们发二十三块钱的小红包一个~抽三个!

抽签到1.28日截止捏

当然不要因为抽奖才关注我然后事后我发文也不出现或者直接取关(^^)我会看着你们滴(^^)


*一个无用的细节,本宣定时是18:21,因为今年小碗小风一个18岁一个21岁捏!

怕没有人发现所以我先说(


最后!如果有需要代拍的宝可以私聊我加v捏!


评论(120)
热度(768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阅和 文挂了就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